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赛拉sera

阀门、机械零件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SERA C409.2-KM 型多层隔膜泵 德国制造
SERA C409.2-KM 型多层隔膜泵 德国制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9SERA C409.2-KM 型多层隔膜泵 德国制造 
品牌: SERA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1-08 16:00
 
详细信息
部分型号
郭浪
QQ:285336988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8269212
电话:010-64714988-196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16@handelsen.cn
郭浪邮箱:sales16@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96 郭浪微信二维码
SERA C204.1
SERA iSTEP XS
SERA RF410.2
SERA RF409.2
SERA C409.2
SERA C410.2
SERA RF409.2-KM
SERA RF410.2-KM
SERA C409.2-KM
SERA 409.2 - K
SERA RF409.2-ML
SERA RF410.2-ML
SERA C409.2-ML
SERA C410.2-ML
 
产品参数
 
计量泵
计量泵和进料泵是摆动式排量泵,用于所有工业领域的液体计量和进料。我们可以对几乎所有流动介质进行计量,即使是具有腐蚀性、磨损性、气味、放射性、易燃、粘性或有毒特性的介质 - 可靠且安全!
 
电磁隔膜泵
由于sera的“即插即用”(标准配置),可以实现非常简单的调试。2 系列的电磁隔膜泵可提供广泛的 (C204.1) 控制电子设备。对于特殊的配料问题并满足几乎所有客户的需求,我们提供单独的解决方案,例如:
多功能阀
完全可用的剂量套件(“插头和剂量”)
使用 Profibus DP 接口设计
C204.1型电磁隔膜泵,可控流量从 0.4 l/h 到 35 l/h,背压高达 10 bar,sera电磁隔膜泵设计用于所有工业领域中液体介质的精确计量。大多数情况下,配料控制是受工艺约束的。
 
iSTEP-步进电机泵
sera 的新型 iSTEP XS 步进电机泵将智能驱动概念与隔膜计量泵的精度相结合,并在可重复性和可靠性方面树立了标准。通过变频控制和 0.007..15 l/h 在 10..7 bar 的功率范围,应用的可能性几乎是无限的。它使用直观、持久,特别适用于要求苛刻的加药任务。 
适用范围
用于处理饮用水的氯配量
废水处理中絮凝剂的投加
絮凝助剂的配量
CIP 使用输入和输出
3 个输入可编程为
3x 数字输入
2x 模拟输入 0/4...20mA
2 个数字输出
1 个模拟输出用于 0/4...20mA 信号
所有输入和输出都可以自由参数化 
优势概述
仅用一台泵即可实现极高的性能范围
调节范围 1:1000,从而具有最佳适应性
低脉动加药
微处理器控制的驱动器
远程执行
节能驱动技术
 
隔膜泵
RF410.2 型隔膜泵
流量从 260 l/h 到 1450 l/h,背压高达 10 bar
RF409.2 型隔膜泵
流量从 0.8 l/h 到 350 l/h,背压最大。10 巴
C409.2 型隔膜泵,可控
流量从 0.8 l/h 到 350 l/h,背压高达 10 bar,C409.2 型sera可控隔膜泵是电子控制的计量泵,可用于多种应用。它们专为工业用途而设计,可保证最高的运行可靠性。
C410.2 型隔膜泵,可控
流量从 260 l/h 到 1450 l/h,背压高达 8 bar,C410.2 型血清可控隔膜泵是电子控制的计量泵,可用于多种应用。它们专为工业用途而设计,可保证最高的运行可靠性。
 
活塞隔膜泵
sera活塞隔膜是无泄漏的摆动活塞泵。它们是活塞泵的高供给压力和完美的防漏隔膜泵的理想组合。
RF409.2-KM 型活塞隔膜泵
流量从 7.5 l/h 到 190 l/h,背压高达 80 bar,sera活塞隔膜泵 RF409.2-KM 是无泄漏的摆动式活塞泵,专为定量计量而设计。它们是活塞泵的高供给压力和完美的防漏隔膜泵的理想组合。
RF410.2-KM 型活塞隔膜泵
流量从 30 l/h 到 850 l/h,背压高达 80 bar,sera活塞隔膜泵 RF410.2-KM 是无泄漏的摆动式活塞泵,专为定量计量而设计。
C409.2-KM 型活塞隔膜泵,可控
流量从 7.5 l/h 到 190 l/h,背压高达 80 bar,sera活塞隔膜泵 C409.2-KM 是无泄漏的摆动式活塞泵,设计用于定量计量。它们是活塞泵的高供给压力和隔膜泵的完美防漏性的理想组合。
 
活塞泵
sera 活塞泵用途广泛,尽管压力范围很大,但操作起来非常安全。由于采用低磨损部件,活塞泵的维护成本非常低,因此其质量和可靠性令人信服。
活塞泵 409.2 - K
流量从 8 l/h 到 22 l/h,背压高达 140 bar,409.2 - K 用途广泛,尽管其压力范围很大,但操作起来非常安全。由于采用低磨损部件,活塞泵的维护成本非常低,因此其质量和可靠性令人信服。
 
多层隔膜泵
RF409.2-ML 型多层隔膜泵
流量从 11 l/h 到 220 l/h,背压高达 20 bar,通过使用多层膜片,可以实现安全技术要求高的计量。安全的隔膜监控(压力开关、压力表等)保证了更高的安全要求。
RF410.2-ML 型多层隔膜泵
流量从 70 l/h 到 1200 l/h,背压高达 16 bar,通过使用多层膜片,可以实现安全技术要求高的计量。安全的隔膜监控(压力开关、压力表等)保证了更高的安全要求。
C409.2-ML 型多层隔膜泵
流量从 11 l/h 到 220 l/h,背压高达 20 bar,通过使用多层膜片,可以实现安全技术要求高的计量。安全的隔膜监控(压力开关、压力表等)保证了更高的安全要求。
C410.2-ML 型多层隔膜泵
流量从 70 l/h 到 1200 l/h,背压高达 16 bar,通过使用多层膜片,可以实现安全技术要求高的计量。安全的隔膜监控(压力开关、压力表等)保证了更高的安全要求。
 
关于SERA
自 1945 年成立以来,作为全球领先的计量和压缩机技术德国制造商之一,sera 为所有应用提供高效和最佳的定制解决方案,涉及精确测量和控制液体和气体的计量、进料和压缩。
sera 的 核心竞争力、计量和压缩机技术由sera ProDos 和 sera Hydrogen代表 。
sera ProDos是计量泵制造商和系统供应商,为废水和水处理和消毒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并为食品和饮料、啤酒厂、纸浆和造纸、化工、石化、机械和设备工程、能源和发电厂、纺织、印刷、环境等。
sera Hydrogen是单级和多级压缩机的制造商,并为压缩和供给气体,特别是无油、无杂质和无泄漏的高纯度气体提供定制的特定解决方案。
 
产品分类
SERA 计量泵
SERA 加药系统
SERA 进料泵
SERA 配料系统配件
SERA 配件
SERA 过程测量和控制
SERA 高压和喷嘴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