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赛拉sera

阀门、机械零件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原装进口sera 电磁隔膜泵 计量泵
原装进口sera 电磁隔膜泵 计量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1原装进口sera 电磁隔膜泵 计量泵 
品牌: sera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25 20:59
 
详细信息
 
王磊
QQ:6295959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01341528
电话:010-64714988-187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66@handelsen.cn
王磊邮箱:sales66@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87 王磊微信二维码
计量、输送和压缩液体和气体的能力
sera 集团是一家独立的家族企业集团,总部位于卡塞尔附近的伊门豪森。
 
sera 代表着创新、可靠性和灵活性,自 1945 年成立以来,它一直是计量和氢技术领域世界领先的德国公司之一。 sera 提供高效的应用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针对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制,其中液体和气体的精确计量、输送和压缩非常重要。
 
在德国拥有 230 多名员工,在英国 (sera ProDos UK Ltd.)、南非 (sera ProDos SA (PTY) Ltd.)、西班牙 (sera ProDos SL)、奥地利 (sera Technology Austria GmbH) 和瑞士 (sera Technology Swiss GmbH) 以及在 80 多个国家/地区代表 sera 的 30 多个强大的合作伙伴,sera 保证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最佳支持、建议和服务。
 
2020年,赛拉集团荣获黑森州中型企业大奖,被专家评审团评选为黑森州最佳中型企业之一。 sera 集团已经入围 2018 年中型企业大奖赛的决赛。
 
作为一家环境技术公司,sera 拥有范围广泛的产品,可为世界范围内的许多应用领域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例如水和废水处理、消毒或化学品和液体的精确和节约资源的计量和输送。它们用于许多不同的行业,例如食品和饮料行业、啤酒厂、造纸行业、化工和石化行业等等。
 
随着氢技术领域创新技术的发展,sera开辟了另一个未来的市场领域。作为全球唯一一家拥有全套技术的供应商,sera 可以提供氢技术的所有领域。除了通常的工业应用和电转气解决方案外,我们还开发了创新的系统解决方案,例如我们自己的加氢站和私营部门 H2 储能系统的系统技术。因此,sera 集团公司遵循其为人类和环境创造附加价值的使命。
 
磁性隔膜泵
在sera电磁隔膜泵中,“插头和剂量”(标准配置)提供了简单的设置。
2 系列磁性隔膜泵可提供广泛的 (C204.1) 控制电子设备。
对于特殊的计量任务并满足广泛的客户要求,我们提供各种附件和选项,例如:
 
 
电磁隔膜泵C204.1,可控
流量从 1.2 l/h 到 35 l/h,背压高达 10 bar
 
 
sera磁性隔膜泵用于在所有工业领域中对液体介质进行精确的、与过程相关的受控计量。
 
此类泵已包含在我们的24小时交货计划中,如果您在12:00之前订购,明天即可投入使用。
 
性能特点
直接可控
PROFIBUS-DP 接口
高计量精度
膜使用寿命长*
高品质材料
线性控制特性
低维护
低运营成本
无泄漏
无限制的干运行安全
容易处理
重量轻
* 与市场上先前提供的驱动隔膜相比
 
应用领域
具有以下特性的可流动介质:
 
好斗的
难闻的气味
磨料
放射性
易燃的
有毒
 c409_2-k-pro-
 
 
布局和功能
液体通过可变形的驱动膜传送。该膜通过推杆牢固地连接到驱动磁铁,因此在吸入和压力冲程中偏转。
 
计量泵 C204.1 的流量可通过 0 ... 100% 冲程长度调节手动设置。
 
磁性隔膜泵由以下(主要)组件组成:
 
带起重磁铁的驱动器外壳
带控制面板连接的电子设备
内置泵
泵体
手动排气阀
吸入阀和压力阀
材料和选项
最佳材料适用于每种计量介质!
 
泵体和阀门:PP-GFK、PVDF-GFK、PVC-U、PP、PVDF、1.4571
阀球:PTFE、1.4401、Al 2 O 3
阀门密封件:EPDM、FPM、FEP 涂层、FFKM 1)
驱动膜:聚四氟乙烯层压
手动排气阀1) : PP-GFK, PVDF-GFK
1) 仅适用于 GRP 设计的泵,1.2l/h 至 14l/h
,未列出的材料请咨询
 
 
可用饰面
类型 Q(在 50 赫兹时) p / 最大值
C204.1-2.4e 高达 2.4 升/小时 最大 10 巴
C204.1-7.0e 高达 7.0 升/小时 最大 10 巴
C204.1-10e 高达 10 升/小时 最大 6 巴
C204.1-35e 高达 35 升/小时 最大 1.5 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