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赛拉sera

阀门、机械零件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原装进口sera 进料泵 计量泵 磁耦合离心泵
原装进口sera 进料泵 计量泵 磁耦合离心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原装进口sera 进料泵 计量泵 磁耦合离心泵 
品牌: sera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25 21:09
 
详细信息
 
王磊
QQ:6295959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01341528
电话:010-64714988-187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66@handelsen.cn
王磊邮箱:sales66@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87 王磊微信二维码
计量、输送和压缩液体和气体的能力
sera 集团是一家独立的家族企业集团,总部位于卡塞尔附近的伊门豪森。
 
sera 代表着创新、可靠性和灵活性,自 1945 年成立以来,它一直是计量和氢技术领域世界领先的德国公司之一。 sera 提供高效的应用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针对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制,其中液体和气体的精确计量、输送和压缩非常重要。
 
在德国拥有 230 多名员工,在英国 (sera ProDos UK Ltd.)、南非 (sera ProDos SA (PTY) Ltd.)、西班牙 (sera ProDos SL)、奥地利 (sera Technology Austria GmbH) 和瑞士 (sera Technology Swiss GmbH) 以及在 80 多个国家/地区代表 sera 的 30 多个强大的合作伙伴,sera 保证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最佳支持、建议和服务。
 
 
二、进料泵和卓越合作伙伴计划
除了计量泵外,sera 还提供进料泵,用于可靠地输送所有介质。
作为卓越合作伙伴计划的一部分,我们还为您提供泵和输送机技术领域的其他产品。作为德国、奥地利和瑞士的 Finish Thompson 离心泵的独家供应商,我们将在您身边。
 
磁耦合离心泵 - Thompson Finish 
几十年来,经过验证的血清交付计划在计量泵领域以高质量和耐用的产品而享有盛誉。作为 Finish Thompson Inc. 的独家销售合作伙伴,sera现在还提供适用于广泛应用的磁耦合离心泵。 
 
 
DB系列
DB 泵系列是泵送腐蚀性介质的标准,其极端干运行能力令人印象深刻。
 
阅读更多
 
 
SP系列
SP 系列泵将快速而强大的自吸与磁耦合泵和耐腐蚀材料的优点相结合。
 
阅读更多
parameteruebertragung-xs
 
UC系列
为过程工业中的绝对可靠性而开发。UC 系列是 ANSI 尺寸的 ETFE 复合磁力离心泵。
 
阅读更多
 
 
桶泵和容器泵
适用于所有应用领域和介质的可靠滚筒泵。
 
阅读更多
 
1、AirPUMP 压缩空气隔膜泵
airPUMP - 用于安全计量的气动双隔膜泵
 
airPUMP 压缩空气隔膜泵
优势一览
 
使用寿命长
 
物美价廉
 
易于安装
 
易于操作
 
自吸
 
干吸
 
安全运行
 
适用于固体
 
应用领域
 
饮料行业
 
食品工业
 
油漆和清漆生产
 
发电厂
 
化学。进气系统
 
造船业
 
电镀
 
纺织业 
 
可用版本
类型 连接 最大泵速 塑料 最大金属输送率
AP05 1/2" 72升/分钟 76升/分钟
AP10 1" 185升/分钟 212升/分钟
AP15 1 1/2 英寸 473升/分钟 503升/分钟
AP20 2” 583升/分钟 590升/分钟
AP30 3" —— 908升/分钟
可用材料:PP、PVDF、铝、不锈钢
 
您可以在产品信息中找到详细信息
 
 
 
功能性
气动双隔膜泵是一种容积式泵,具有两个彼此相对的泵室。这两个膜通过一根轴相互连接。压缩空气隔膜泵的特点是驱动装置和泵送介质完全分开。 
 
吸入行程
 
如果与
右室膜片的共用轴向右移动,则左室膜片被拉向气动马达(吸入行程)。
这会在左侧隔膜的液体侧产生真空,从而提升球阀。
这允许介质通过吸入管线流入液体室。同时,液体从右腔压入压力管线。